《不是畫集,是寂寞》CWT23攤位!(*′д`*)

CWT23 攤位:

浮墨閣。首日E72,次日E70。


這次的重開通販沒有特典哦~

TB通販請到草泥馬傳送門: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請盡情蹂躏這裏┣┓
         ┃       ┏┛
         ┗┓┓┏━┳┓┏┛
          ┃┫┫ ┃┫┫
          ┗┻┛ ┗┻┛


 

港澳專拍 請走這邊(已結束)

臺灣預定 請走這邊(已結束)


PS:港澳台預定并沒有特典OTZ但特典的圖均收錄到本子中所以大概沒有關係?【揍

 

留言

No title

于是耐心等=V=+

No title

…………改时间了原来!
可不可以今天拍了明天付款(揍
这个人拍了新本忘了去找ATM君=__,=

No title

现在可以搭讪签绘吗?

No title

只要预定了的都可以得海报吗???

No title

请问下淘宝预定的地址是什么呢?

No title

作者大人
您不会玩PSP、吃飯、發呆、被搭訕了吧(殴

No title

窗了就S你哦~露熊样(验证码时间是8018= =)

No title

作者大人人家的睡觉时间要到了啦

No title

作者大人
什么时候开始啊

No title

晚上7點開始就在打發時間等十點的某人來要挾的=。=

No title

爹你快出來啊喂!!

No title

=_,=窗了就用签绘补偿我等在这守着的吧~~[微笑]

No title

噗噗小T
衆人在催你了XD

No title

大人你好!大人再见!(摔

No title

好累……

No title

哭了………………娘你們是不是都黑箱了?!是不是——!TAT都不告訴我!

No title

所以我說你們這樣圍攻作者是不對~~!!!
作者壓力很大你們知道不!!!!【摔

TO =__,= 親:
什麽時候付款都可以的,但要“確認收貨”哦~
TO 落雨 親:
你能搭訕到我的話=3=
TO 佑 親:
我當然會!!!只是還沒有被搭訕!!

No title

亲= =虽然我觉得你应该知道但是快递过来的时候千万要把本子保护好啊——无数次同人本被快递折了的人在哭
硬纸板那样更好= =

No title

OMG
一直守着还是错过了
第15个= =
我对那张图超有爱的→指特典那张
TEEN酱能不能到时候买呢?(想说多印点的话,价格也能够压下点吧
那张图当初真的闪到我了啊,拿不到真的会感觉很遗憾的(泣

No title

TO TEEN酱
果然你把自己的喜好写上了- -
不过你绝对有被搭讪(正颜
你往你回复的↑看
那么多人跟你搭讪哟
当然我也算~❤

No title

继续搭讪,签绘希望哦。小香的。。

No title

我貌似是第25位拍到的啊,已付
开始以为是50本时那个紧张啊
话说是要明天去确认下莫

No title

T T
妈咪…我悲剧了…
父上大人居然不让我买画集!!
T T

No title

哦哦,我是第11个拍下的~已经付款并且确认收货了,于是喝茶坐等11月。

No title

TO 蓝多的瓶子 親:
好的!!我會叫掌櫃特別注意的

TO 佑 親:
完售了在考慮吧!XDD或許你等到的特典就是那張也說不定啊~~
你應該到我BLOG搭訕的!【認真
在那裏作者才是“總攻T”

No title

T TBB很想买…
妈咪的画好美…T T

No title

TO 落雨 親:
這事情請搭訕到我再說=3=
或者你可以告訴掌櫃~但名額有限
簽繪也是隨機發送~
~=v=

TO 柚子茶 親:
辛苦了【摸摸

TO BB:
買本子的事情真別勉强~~爹娘不喜歡的話最後辛苦的也是自己【摸摸

TO 辉夜如幻 親:
端茶~啊 啊~~慢慢等~~【喂!

No title

叹````我要快点赚钱…
将来用自己的钱买本子~~[握拳]

No title

话说很不HD得先拍下了OJZ。。。
还差10天成年的某,明天默默地去邮局汇款。。。

No title

忽見灣家和香家只有50本QAQ←灣家人一枚w
所以是要和大家爭奪50本了嗎(掩面哭奔)

No title

话说大人如果选择银行汇款的怎么办呢是去拍下然后汇款?

No title

话说大人如果选择银行汇款的怎么办呢是去拍下然后汇款?^

No title

TO BB:這樣就好了~真乖XDDD
TO Voki 親:一路順風[咬手帕~~預祝親19歲生日快樂XDDD
TO 夕鬼 親:嘛嘛~~我相信親能搶到的~嗯=v=
TO 夏草祭 親:首先旺旺單敲一下掌櫃詢問一下是上策哦!!.她會告訴你銀行付款流程的

No title

拍下来了~现在坐等11月的发货=V=~

No title

啊啊~~雖然我的動作非常慢還是排到前十了啊XDD【踹

我是那個要求改地址的~~~但是大人你沒有搭理我。。。搭訕失敗。

露中簽繪希望啊啊啊啊=3=

看在我等了那麼久,排到前十的份上,答應我吧><

No title

晚上7點開始就在打發時間等十點的某人來要挾的=。=
2009-08-11 23:12 | 敢窗試試看=。= URL [编辑]
=========================================

這個……也是我=。=

微末您不回覆這個ID呢?

啊啊啊啊~~~勾搭失敗。

是因為它不像個ID么OTZ

No title

TO 百慕斯 親:
謝謝支持XDDD慢慢等

TO 我真愛我光榮了 親:
改地址可以再敲下掌櫃
以和掌櫃那裏登記一下~~簽繪還沒滿名額的話XDDD
不介意簽繪是隨機發吧

當時沒能每個都回復好吧我錯了~~鞭打我吧[跪

我要買啊

我想買啊————可是我馬上要去魔都念書,地址會有變換,所以我不知道該怎麼做啊啊啊(扭動),真的很擔心買不到了,怕拿不到特典了……
~~~~(>_<)~~~~

No title

无聊的擅自回复上面的佑酱:
没错~这里只有 teen酱☆ ~ 没有 总攻T 哦~
(噗~XDDD)<————不晓得这个人是在乐什么

No title

庆祝teen酱☆ 售本破50了哦!!!~
好感动TVT~【散花】

No title

第4個……話說第二個是誰……?
前4都要被家族佔領了麽XDD

No title

TO edda 親:
沒關係~~拍下到11前都可以叫改地址的.大陸親只要"預付款"都有特爹^^
TO 老婆:
好吧這裏作者怎麽看都是連滾帶爬的抖M但是本質還是攻~親愛的你不要亂想.
是啊!!她突破50了XDDD向100進發吧!!!XDDDD
TO 兒媳:
我沒有給你們先發放地址什麽的~~沒有哦= =+++嗯相信我[你在和誰說
第二....是誰?

No title

对啊,第二是谁?
尽然把小汐给挤到第三了……||||

No title

灣家香家人50本嘎 這機會時再是很渺茫(掩面
等待灣家通販 OWO﹢+
作者加油ˇ

No title

诶只要预付款就有特典了咩?
11好遥远啊TAT……不晓得娘亲会不会打我呢

No title

TO 老婆:或許他...他是游戲群里的BOSS?兒子也認識他的....
TO SAY 親:慢慢等[閃亮 能快點開放就好了XDDD
TO 果子 親:嗯是的~你娘怎麽會打你?又沒有干壞事囧

No title

是說....灣家會開放通販或場取嗎?


小的真的很想要大大的本呀~~!

No title

發現每次來看都是以+10的速度在增加~
前天63,昨天73,今天83~那明天就93了[>v< /~

No title

TO TEEN总攻
那样说,于是伸手要BO的地址(^o^)/

No title

很喜歡B款的海報, 可惜在港家T3T....
50本也不知道會不會很快搶完Q口Q
看來通販那天要努力呢!orz

No title

TO 夜臣 親:會開灣家的通販哦~~^^場販還沒有决定。親到時要多多支持啊!!
TO 老婆:是就好了是就好了!!!!!XDDDD
TO 佑 親:http://teen1234.blog35.fc2.com/
=v=等你。
TO night 親:不.....不會的...恩~~親也一定能搶到的。

No title

95!!!!~
快100了!!~
雪特我好興奮!~
小T明天它就要破百了~TVT

No title

是啊!!很....很快就可以印書了!!很....很快就可以開港台代理頁面了!!【內流滿面

只限管理员阅览

此留言只限管理员阅览

No title

话说同学=_,=
咱能指定要A款海报不……能顺道给海报刷上你的大名行不?(侬就少点厚颜无耻行不?-不行的话,就请自行结束吧=_,=
咱很多时候就冲那第一张海报啊啊啊啊啊啊 = =

只限管理员阅览

此留言只限管理员阅览

No title

TO 可乐君:海報事隨機的[認真~因爲海報也在展櫃那裏印刷~~送到我這裏簽名再送回掌櫃再~~送妳的手上不知道會不會弄傷海報.....[捂面 這事情會和掌櫃商量下的

TO 隱藏留言君:
抱歉124抽風進不了管理頁面~我看不了你的留言囧
親是緊急的話可以到我BLOG這邊說
http://teen1234.blog35.fc2.com/

No title

上来举手~我、我也是被A款海报拉进来的(抖……)
如果有可能的话……?(望楼上的可乐君:TOT~~~~)
不方便就请54吧……麻烦亲了(泪)

No title

海報那裏雖然簽不上名
但是贈品能簽!!!!

No title

很死蠢的来问一句
有米有CP5参展的可能性 TOT
【此人就是不想付邮费钱
【T飞

No title

場販待定,不過本子不打算主打場販說【攤手
親可以和別人一起買~這樣能平攤一下郵費

No title

支付宝的无能……
咱还特地跑去便利店的网点支付……
偏偏最近的那店还在旮旯里找得好辛苦……
现在终于[横线]修成正果[横线]
另:可能去CP5的么??

No title

我期待你港家版預訂 (拇指

希望預訂一開可以E貓人家 ~ ^Q^

No title

您好: 請問灣家會開預定嗎?如果會開的話 大概是什麼時候呢?謝謝~^^

No title

TO SEIGA 親:貌似經過了長久戰= =~~預期本子還有網絡通販有剩餘的話就參展....
TO REM 親:哎呀你看我一定會忘了的....【你還說! 親大概10月初左右開預定哦~~
TO 灣灣家 親:10月初阿魯^^

No title

这是画集还是漫画啊 有签绘么...

No title

那個..是畫集...但是最後會有短漫...OTZ
現在已經簽繪無能了....囧

=口=

……耀家TB预定满了……开始哭

No title

亲我在其他同人本老是看到相同的guest图……您也太偷懒了把!
你确定这本画集(谁说的!是寂寞)里真的有没公布过的图么——俺心酸了

No title

TO edo-biscuit 亲:
谢谢支持~~别灰心..希望在明天~~下次大爷我再出本子亲一定要抢到哦~~><

TO 蓝多的瓶子 亲:
哎怎么说呢~~本子那里说过会收录的图都是暑假期间画的><
这样不长也不短的时间画的图是有限的~~虽然大部分都是公布了=3=
可以的话我当然想画新图otz

No title

《寂寞》大陆现在不能定了么?

No title

请问还可以定吗?这里说的是9.12截止...但是打开淘宝页面已经下架....于是想问还能不能定??

No title

to Candy 亲:
恩~是的T T
to 月森corda 亲:
那截止是给拍下预付款的亲的期限~~不是预定期限哦.
大陆预定已经完结了.

No title

求再開=皿=!!!
暑假斷網錯過好物=皿=(血淚!!!
作者要負責>口<(嫁給我呀~!!!

No title

TO lily 親:第一次的個人本是不會加印了AvA
不..不帶你這樣一上來就求婚的!!!![羞奔

No title

那還有餘本么?...一定要有!!!沒有的話你就嫁給我!!!![打
有的話我...就嫁給你?[羞

No title

预定什么的都是浮云啊……我连身份证都没办理怎么预定啊=皿=|||
TT你有帮我留一本么?我很久以前就说过的那个……恩……是的……你忘记了咩?!OTZ·······
我国庆才去办身份证……那时候……还能预定咩|||

No title

TO lily 親:
咱們這叫有緣無分呐~~親愛的咱們來世再會[咬手帕

TO 夹子 親:
你怎麼不早點來呢~你可以和掌櫃說的~他可以幫你用銀行卡付款的
夾子你是不是耀家的親??不是的話可以參加這次的港澳台預定哦!^ ^

No title

我没赶上大陆的预订,现在我好像要本子,怎么预订啊= =

No title

TO 旋风妹妹 亲:
抱歉大陆预定已经结束了~TVT
请把机会让给港澳台的亲吧-V-

No title

弱弱的一問,請問有淘寶以外的預定方式嗎OTZ

No title

姑娘確定沒有餘本了么?要是港台通販有餘本的話會開放給大陸通販么?謝謝!

No title

5...错过了预定....请问寂寞本他会有场贩吗...通贩什么的最讨厌了TAT....

No title

俺一直在等身份证办理出来然后开淘宝啦啦啦……||谁知道每次去人超多就打消念头了……
现如今····可是你已经没货了咩?……OTZ·······
俺是耀家成都的说=333=~~~
再版么?再版吧!或者说……TT你参加成都的漫展好了····OTZ·····

No title

同LS的亲,大人请来成都漫展吧~~画集甚有爱啊!!
求领养,海报太闪了...普爷您真帅,内牛满面啊基可修!

No title

TO Fay 親:親說的是場販麽?暫時沒有的說~~但是11月末要是還有餘本的話會參與場販的^ ^
TO so 親:這個可以考慮的~親要耐心等哦
TO 旗木泡泡子 親:11月末要是還有餘本的話會參與場販的^ ^
TO 夹子:是說我參加了也沒本子可以帶去的呀=___,=【揍
TO id浮云 親:莫非親是從G本那邊爬過來的0.0

香港TB預付可以有特典嗎??

你好~~ 我是香港的, 可以用TB預付款, 能有特典嗎??
謝謝~~~~

No title

TO lolopei 親:
抱歉小香家人預定是沒有特典的TvT

No title

請問港台預定頁面拍了之後就要付款嗎?如果是的話 灣娘支付寶使用不能欸...Q-Q 請問會提供其他付款方式嗎?

No title

TO 好茶 親:
其他付款方式的步驟反省會那邊有詳細介紹~~親可以去看看哦~

只限管理员阅览

此留言只限管理员阅览

Re: No title

TO 好茶 親:
問題一:每本的重量大概0.3公斤左右~(還沒有實物不能精確)

問題二:親的意思是能成爲灣家團購的代理吧?親覺得沒問題的話這當然可以XDDD
請親留下你的郵箱網址(可以拿來給大家發送預定資料的)和你所需要的預定格式,作者會在置頂發布消息的~
需要注意的是你要10.20之前給我確實的名單以便我追加印刷本數,過後便不會加印了.^^

拜托親了~<(_ _)>

只限管理员阅览

此留言只限管理员阅览

Re: No title

TO 好茶 親:
原來如此呀~不過我建議親現在先不要拍下~~
我想郵費可能真的太貴了~~所以正在和反省會那邊交涉~看他們能否參與臺灣的場販
要是交涉成功的話親可以參與場販^^

No title

大人啊,我想问下大陆的错过了预定就不能再买到寂寞本了么,我唯一能参加的展就只有上海的CP5了,还有余本有通贩的可能吗

只限管理员阅览

此留言只限管理员阅览

Re: No title

TO PAPA 亲:有余本会参与场贩但是CP5是肯定赶不上的了OTZ

No title

TO d.c. 親:
親我等你好久了><
台湾代理那边已经预留了一本给你~~
請尽退快退款并留下你的預定名字和郵箱地址


只限管理员阅览

此留言只限管理员阅览

Re: No title

TO d.c.親:
拜托你的手脚未免也太快了[捂面
難不成親每天蹲坐公式站等更新[作者驚慌張望

只限管理员阅览

此留言只限管理员阅览

只限管理员阅览

此留言只限管理员阅览

Re: No title

TO d.c. 親:
所...所有~0 0
反省會那邊有親說國際郵費太貴~
于是當我另開臺灣代理的時候也很糾結[有只親拍下了耶~我現在改會不會很對不起她..怎麽叫她退訂呢~但是她可能不是灣親呀...之類的]
當時拍下的是你真的太好了【捂面

No title

我也想问下,之前一直闭关错过了本子= =
不知道大陆方面是否还会通贩港台方面的余本呢(还没确定有吧ORZ....)
真的很想要啊~~~~~ORZ...
如果有或者考虑开的话大概会在什么时候开始呢??

Re: No title

TO sherry128 親:
是的~~港澳那邊的TB餘本會參與大陸的場販~^^
至於時間和場次方面的問題還没確定~~估計是在11,12月的場次
届時等候親的光臨XDDD

No title

你好,请问要是参加重庆的初冬祭(11.29)的话,我想改成场贩。

No title

TO 懿~ 亲:
可以的^^和掌柜说一声把淘宝改场贩就可以~~他会给你登记的

No title

那個... 昨天當我打算拍的時候卻發現 交易頁面版關閉了...
預訂不是還未結束麼? T_T

No title

那個.... 昨天我打算到TB拍下的時候
發現交易頁面關閉了...
但預訂MS還未結束呢... T_T

只限管理员阅览

此留言只限管理员阅览

No title

TO 雲 親:
港澳預定是結束了~
至于場販的話~只能參與臺灣和重慶的展囧

所以不要勉强了【摸摸

No title

于是杯具了剩下的场次都没办法参加= =|||
确定不会再有通贩了吗T_T

No title

TO sherry128 亲:
展后如有余本有重开TB的可能哟^^

No title

TB轉CT初冬祭場取的同學請旺旺掌櫃拿號碼。
===================================================
= =嗯……场取同学~~你们不要把书全部取完了!!!!要留点给我们这些现场买本的啊!!!!!!
本子全部被取完的话………………一个两个的诅咒之!

No title

NLN攤位號多少?

No title

TO 琴韵 親:
請住....住手!你這個笨蛋先生!![喂
現場至少50本哦~不會都被取走的><

TO soga 親:
E0910

No title

请问淘宝通贩的大概什么时候会发货呢
好期待啊~~~~

No title

为啥我的留言没能看到啊
再发一次了
请问淘宝通贩的到底什么时候才发货啊
好期待啊

No title

TO 柚子茶 親:
這個設置我也覺得好麻煩[捂面~
不知道爲什毛我也改不回來囧

本子已經開始發貨了XDDD每天一批一批地發~

No title

姑娘除了這些就沒有了么QAQCT場有多少本...?

No title

TO lily 親:
CT準備了30本哦~^0^

No title

= =嗯~在考虑要不要拍淘宝啊………………

能不能在初冬祭场取然后不交那邮费啊……………………………………

No title

可以叫淘宝掌柜的看下旺旺或者站内信吗?我预付了的要改下地址……万谢!

No title

那个作者啊
一个星期前你已经说开始发货了啊
但是我还没有收到啊,能帮忙查一下单吗???
我是预付的第24位
淘宝号是hkwandou

Re: No title

TO 琴韵 親:
嗯可以的~~跟掌櫃說一聲哦~!

No title

TO l38065 親:
以告知了他www

TO 柚子茶 親:
親的本子已經寄出~~請耐心等待快遞叔叔的到來
申通快递~定单号: 268882032213

No title

什么时候发俺的本呢TT
俺还要了签绘有特典的,算了,现在只要有本收到就行了。。。
TB ID:cliff_jumper

No title

本子终于收到了啊,谢谢
哦哦,实在是太美了啊,每一页都是那么多美啊(虽然有些图是看过的),那个亚细亚黑帮美得我泪流了
没想到竟然是双海报啊
但是,这么美的本子经快递叔叔深厚的内力腰际那里内伤了啊,伤心死了
希望大家本子安康
还要说句,实在是美死了

No title

><
今天回家就瞄到好消息了啊!!!【滚地
等待邮差叔叔的降临口牙
这个月好兴奋…
因为有好多本子啊~
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抽到特典【好紧张啊
期待T你打出完售的日志~
期待寂寞仔快点到手,我就能拿去炫耀了【自重

No title

第54号预定本子发了没?
现在我都一天跑3次学校传达室……

No title

TO 111 亲:
已发货^^
TO 柚子茶 亲:
亲能喜欢真的是太好了TAT快递叔叔他又使本子杯具了~~
海报有没有被压坏?
TO 何等師太 亲:
上面有亲的名字就能拿到特典哦A A因为印多了所以最后决定是双份的海报的特典AvA希望亲能快点收到本子
TO Sen 亲:
亲的本子是在明天发送^^

No title

被刺激了……
群里的朋友说这次她在8月就定了书的……
所以有特典啊…………
被刺激了……深刻的刺激到了……

No title

我还是没有等到快递,要绝望了。。。
有单号么?

No title

苦等。。34号的本子是不是也快到家了>VVVV<
想死我了TVT

No title

今天拿到本子了超开心的啊,因为上次的某本本子被快递同志"蹂躏"德u 像样子,这次我仔细的内外检查以后才放手让人家走= =
本子她真是太美好拉~~不枉我错过初次通贩后就日夜守在这里等港台余本的消息,这下算是值回来了^_^
话说有一起收到2张A4大小左右的特典图耶~~那是海报吗??我居然能拿到海报???激动死>_<

No title

那个⋯⋯大概什么时候发货呢?

No title

俺同學和我分開拍~
於是她已經收到了~
真期待她今天晚上能給我透一點內容 >3<
今天也是我告訴她有雙海報的
其實應該給她一點驚喜才對吧~
好緊張哦~ =3=
Teen~【轉圈圈+撒小花

No title

TO 琴韵 親:
沒關係的~海報的圖也收錄在本子里嘛~=v=

TO 111 親:
抱歉掌櫃現在初冬忙碌中...OTZ
發貨已有一段時間了~要是現在親還沒收到的話我再向掌櫃拿單號好麽?^^

TO Voki 親:
收到沒收到沒?!>////<

TO sherry128 親:
快遞蜀署:“啊~這孩子真麻煩~”【喂!
本子他沒事就好=v=
幫我好好照顧這孩子啊【咬手帕

TO 百慕斯 親:
親的預定號是多少?

TO 何等師太 親:
嗯嗯~應該給驚喜才對的【點頭
希望親的本子安好沒被快遞蜀署們蹂躏.....囧

No title

没。。。还没OJZ。。
私求快递订单号。。。
voki_shean@126.com

No title

今天还是没有收到,求快递单号T0T
TB ID:cliff_jumper

只限管理员阅览

此留言只限管理员阅览

No title

TO Voki 亲:亲你联系一下掌柜~你可能在杯具的那几只之中。【捂面
TO 111 亲:亲你也联系一下掌柜~你可能也在杯具的那几只之中【捂面

Re: No title

TO 111亲:


真的非常抱歉~让亲失望了<(_ _)>一样感谢亲对《寂寞本》的支持。

发表留言

引用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