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典[預付款]名单核对(9月12日 最終更新)

大陸預定結束!!感謝大家支持!!!

請已“預付款”的同學們注意下名單更新,要發現沒有自己的名字的話請檢查一下自己是否"已付款"或者旺旺掌櫃求真相。



恭喜以下同學【大家快拍掌:
1 koraend
2 ds5912
3 夏汐696
4 itsia69
5 我真爱我光荣
6 辉夜如幻
7 goddess1210
8 cliff_jumper
9 花都宁宁
10 jtr233
11 寒江渡
12 qq80007
13 子夜桑
14 cheerio9
15 魔法少女
16 conan8480
17 水银之歌
18 inuma2222
19 shuangchongliang
20 xuan15
21 瑟瑟小姐
22 sherrykudo
23 anni5381
24 hkwandou
25 zlyy1212
26 泰安鱼黄辣丁
27 getehime
28 miki_1am
29 米啦咕噜
30 abbbbbbba9
31 小辛1818
32 yuyata
33 lughi
34 voki_say
35 龟速gs
36 youyunskr
37 becauseofyuo
38 seiketsu
39 hamanohitomi
40 铃铛喵
41 mangofenix
42 taramber
43 髑髅969
44 witch_fox
45 maojiefan
46 sanoai
47 xzl_yxxwc
48 hikari12224
49 购物镝
50 蓝色月海
51 cqybxyx
52 末夏仍未凉
53 myyz401
54 sythetangyue
55 malcavian
56 Hotaru
57 boss酱
58 xueqing1995
59 zhouqianhuizhi0
60 随风之韵
61 黑白玩味
62 u唯卣
63 henini1203
64 伊稀寞儿
65 月华灵solar
66 kuroneko206
67 团扇桠枫
68 imdeath
69 子玻璃
70 我不是豆子
71 f有关
72 angelajia_sh
73 nijis
74 辰渊寂
75 ymy889226
76 鑫尊庆庆
77 龙包姬
78 fuji_yukiko
79 御茶犬
80 no_39
81 杜元君鸿
82 lovelysail
83 maqur
84 钦原鸟
85 oni77
86 七丘天堂
87 samoonangle
88 夏未泱
89 耳朵啊
90 alicatado
91 nana10069
92 zhu19613
93 hikariless
94 马铃薯炖土豆
95 羽丘留姬
96 红夜三千
97 紫色狒狒
98 guanguanxxoo
99 时任佳野
100 郁闷橙子
101 wml0504
102 yyj85581499
103 solakun
104 正太狂熱星人
105 lj2627385
106 tian624
107 aono黑
108 lilycon
109 火刃风芽
110 风过竹窈
111 allen3qw
112 jinxingzhu1111
113 kldxd
114 小夜曲的舞蹈
115 csj0125
116 白煮丸子
117 laj0104
118 虾米秋
119 亡者的面具
120 wiona2700
121 sythetangyue
122 zjjwrq
123 shiro_辰汐
124 sho_only
125 kagehoshi_棘
126 l38065
127 私堂候雨
128 芸香菲菲
129 a-double
130 kulalaling
131 kuso426
132 caihuamaomao
133 kuramaandhiei21
134 lo子先生
135 cady淘淘
136 树之蝉
137 kavary_kaka
138 naiyoumalu
139 做神的孩子
140 绿茶冻
141 sanzo_nana
142 mixxiye
143 donghae_520
144 arashi_uchiha

留言

No title

前排插入=V=

嗷嗷嗷嗷~~我是5号~~~跳舞转圈

真的好难得可以排到前十,我是万年吊车尾……囧TZ

No title

于是拍手一记=u=
第32位插入我好丢脸<14掩面>
那天去烫毛了讨厌,再也不烫毛了。。

No title

我是50号sythetangyue,可以改ID不,因为一眼看上去竟没有我常见的ID实在太惊悚了……于是换成:荷糖月 好了

No title

看到了。。

No title

TO 我真愛我光榮 親:其實親是蹲點了?=v=車尾也比我好~我萬年赶不上車囧
TO Voki 親:怎麽會丟臉[捂面 想必親是進了黑店.....[拍肩
TO sythetangyue 親:其實親知道那是你不就好了嘛~=v=我這邊改了會和掌櫃那邊衝突了會發生很可怕的事哦[啥~~
TO 落雨 親:恭喜wwwww

No title

看到自己名字大感动~T __,T 38号我这是何等失态的号码[..

No title

咱的交易关闭了啊啊!
【小声】于是还能银行汇么……
支付宝无能

No title

。。没有我的名字。。明明我已付款了的。。。大概在57左右。。。

No title

TB终于有米了……但……有特典么好纠结TAT
于是一定要确认收货么?纠结中……

千万不要让本子天窗啊啊啊啊

可以在留言那里改地址吗?11月我可能在大学城…………所有人都有特典吗??我要A款= 3 =
已经点确认收货了哦~支持你啊大人~w(>A<)w

No title

TO taramber 親:38....真的挺師太的....
TO SEIGA 親:可以~~關閉了可以重新拍下~~修改付款方式可以單敲掌櫃
TO 唯卣 親:在第二次更新名單里我看見了親的名字www
TO SAKA 親:于是把剩下的重新開放~www是的~只有”預付款“才會有特典【捂面
TO 芸香菲菲 親:親要旺旺單敲掌櫃登記一下哦。謝謝支持!!!

No title

看到我的名字了……
111←好光棍個感覺
最重要的是不會出現1111(←其實我希望有)
那麼就是我的名字最撒逼西了
TAT 本子~你和我一樣都很寂寞

No title

挤进前十了,我真得意,嘿嘿。那天从9点半开始刷新页面一直刷到11点果然是有成果的>_<

No title

为啥米有偶?偶在115左右~~~><

No title

TO 何等師太 親:這是何等的詛咒= =名字嗯~~就是有點寂寞而已....
TO 辉夜如幻 親:等等大媽你不能這樣>////<
TO Arashi_Uchiha 親:大概下次更新就會有親的名字了XDDDD

提问~

所谓的随机特典该不会是按顺序的吧?
就像A款发完之后后面的人只能拿到B款……之类的……
我不要这样啊啊啊啊~~~
碰运气也想拿到A款啊(泪目TAT)

No title

不按順序的...親放心好了~~~[拍肩

No title

9.6会更新名单的~~亲到时候再看看有没有~~
把评价弄好吧=v=

No title

亲俺可以退预定么
简单来说——我没钱了!

No title

那我可以頂上嗎,,,,我是香港的XD

No title

to zlyy1212 親:可以的~請聯繫掌櫃幫忙退定
TO 靈 親:香家親歡迎XDDDD

No title

话说……咱付款了啊……也收货了……
难道是太迟没特典了吗!!!

No title

親不要擔心~~名單已更新~~看看有沒有自己的名字吧XDDDD

No title

那我要怎樣預定@3@
我是不是有特典XD
ANGELAWIN007@HOTMAIL.COM

No title

特典是随机发送么?还是可以选的?

No title

竟然现在才发现= =
亲有没有多余的本子啊……
吾想要呀喂QAQ
如果有多出来的可以PM我么!!!!!!!!!!!!

No title

TO 靈 亲:
亲是港澳台的亲么???是的话请等淘宝通贩的开放XDDDD
是的耀家的话通贩已经结束了
TO zjjwrq 亲:
随机^^
TO subby 亲:
本子我想是没有剩余的了<(_ _)>

找了一遍没看见自己....是还没更新么

No title

恭喜TEEN酱
大陆应该已完售了吧?XD~
跑到第114去了,应该庆幸下不是112,110,或是119之类的吗(殴
咱听了TEEN酱的话去骚扰了掌柜(NANI)
重拍于是跌了这个数字了(人生苦瓜脸- -
所以TEEN酱你要给我好好签,死命的签(完了,有点神经不正常了= =不过TEEN酱你不打算开海报单买页面了吗?精神问题就是这个引起的←喂喂
我要,不,很贪心的2张都要啦(打滚+默
MA

BY 被TEEN的BO的总攻气场惊吓到于是还是来这里避避风头的并且对不能入手2张海报心痛的捶胸顿足的某佑- -

No title

TO Sanzo_nana 親:終..終于看見你的名字拉T口T
TO 佑:是的~~完售了!!!!XDDDD你也別對數字太執著了~咿?爲什麽重拍了?
話說那天我拿起筆準備畫的時候發現時光實在過得太快了想當年我還是高一的時候那可是天天畫的呢想著想著才發現自己現在已經不會畫了[抱頭
怎麽辦怎麽辦

BY 我說你的後綴有够長的群衆都知道不會令你失望的帥無邊總攻T

No title

为毛还是木有我名.........哦!是八是要按确认收货才行啊????

No title

还在想为毛还没自己名字,原来忘记按确认发货了.......刚才按了,博主看看有木有偶名字啦~~~~~~~~~~~~~~~~

No title

TO arashi_uchiha 亲:
预付款的时间已经过了哦~
不过亲可以尽快确认收货,然后再告诉掌柜一声好了.....[捂面

No title

没有我的名字……………………没有……

Re: No title

TO donghai-520 亲:
名單已更新^^

No title

还能预定吗?未看见TB地址

Re: No title

TO ?? 親:
大陸預定已經結束^^
港澳臺預定請走這邊:
http://item.taobao.com/auction/item_detail.jhtml?item_id=075c719f55eee96a792bbec721240017&x_id=0db1

No title

OMG等我发现的时候预定已经结束了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是118号虾米秋

那个,可不可能CP5场取的说?
不然我只要改成“双休日接货”了……

麻烦你们了

No title

TO 小七:哎呀說不定還會有餘本再開通販呢XDDD
TO 虾米秋 親:關于雙休日收貨我幫親和掌櫃說了一聲了~~以防萬一~親再用旺旺和掌櫃說多一次哦~~

只限管理员阅览

此留言只限管理员阅览

Re: 地址修改

已修改^^

No title

啊啊啊还会再开大陆通贩么~~~发现的时候才知道已经结束了咋办啊~~~~TAT

No title

啊预定没有了么T T来晚了...那个什么时候有通贩..|||我电脑时间不多我怕也抢不到T T...

Re: No title

TO 南千影 親:
有餘本的話會參與場販^ ^親可以留意公式站更新~

Re: No title

TO 依玖琳 親:
本子基本只接受預定=v=~預定結束後的剩餘本子都只會參與場販~不會開通贩了
不能參與展會的話,親是可以走港澳的預定呀~~><

……场,贩…

那啥寂寞…它会参加广州的AD吗?TAT

TAT还有本子么?

=【】=啊~~~!!!!!!!!!!!!!!
特典都已经抢完了~!!!!!!
还能顶么???
前不就才在同人志上面看见的………………
啊~~!!!!!!
这么快就没了~~!!!!!!!天啊~!!!!!
果然很寂寞Orz

No title

大陸預定結束!!感謝大家支持!!!
==========================================
看到这个……
我伤心了TAT

No title

TO 米修 親:
要是印刷能趕上的話會參展><!!
不過親要做好本數只有各位數的準備哦~=v=加油加油!!

TO 琴韵 親:
其實大陸預定很早就結束了只是同人誌廣告登出很遲...【摸摸
嘛嘛~~親能參與場販嘛!!!你看!!作者都完稿了參展還會遠么!!

No title

嘿嘿嘿嘿嘿第四呢不過話說第二是誰.....差一點前三家族了TUT

No title

TO 它:嘛嘛~~沒關係拉~【摸摸

No title

話說....之前我記得自己有預定..
還說什麼代替別人那預定位置(那位親的說不要
我要香家孩子...我怎麼辦!!!

No title

話說....之前我記得自己有預定..
還說什麼代替別人那預定位置(那位親的說不要
我要香家孩子...我怎麼辦!!!
我電郵 angelawin007@hotmail.com
我看不了預定名單@@

No title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次寂寞本要参加重庆的初冬祭~~!!!!
啊哈哈哈~~~~希望到时候能,买到~~~特典~~~~~~~~~

只限管理员阅览

此留言只限管理员阅览

No title

TO 靈 親:
關于"代替預定的位置"我怎麽沒聽說過?OTZ
小香家的TB通販已經結束了~請問親當時是在反省會那邊預定了的么?
是的話我去問一問
TO 琴韵 親:
特典啊~現在還沒有决定呢~~應該會沒有?[挖鼻
TO lo子先生 親:
哦~這事情我有印象~當時掌櫃她說是忘了是哪只要退款了~請親再旺旺她一次要求退款! 她不理妳的話我敲破她頭的![住手!
讓親等了這麽久真的十分抱歉<(_ _)>

No title

您好我是预订中的某一人,想问下通贩什么时候开始?本子有实物图了吗?
最近出了很多事,现在开始担心了。。。非常担心!

No title

TO 111 亲:通販已結束,本子11月初發貨wwww等印刷完畢會立即放圖=v=
不要說這麽不吉利的話!!本子他絕對能順産的!!

只限管理员阅览

此留言只限管理员阅览

Re: No title

她是深夜党。。。OTZ親你等等她【摸摸

No title

那時(上一、兩個月的事)我經過BLOG 忘了那時預定結束了沒有..
我看到有親的說要棄預定 然後我就問我可以補上嗎我好想要那樣- -
然後又忘了有誰回答我可以呀-.-

Teen大我好想要 能幫忙嗎!!我之前真的有來過說要!!

Re: No title

這..這壤作者情何以堪【捂面
作者已經和掌櫃說好了~要是親需要預定一本的話~旺旺敲她【再捂面
http://item.taobao.com/auction/item_detail.jhtml?x_id=0db1&item_id=3a42cc3f89717130d99fcced245073b3

No title

大人真好>V<(撲上(喂
我已經敲了(笑 雖然不在..

No title

TO 靈 親:
掌櫃她現在忙著印書><回復可能會有點遲~多敲幾次為好
希望親能買到=v=

No title

我敲 但因為我的TB有問題 經常斷線
可以幫我問一下她是否可以了>V<
我給了EMAIL 已給了詳情(?
謝TEEN大啦~

No title

TO 靈 親:
給你髮暸郵件~~請注意查收

No title

teen大請問我要付多少郵資的說-v-
我不知如何選................-v-
我入了支付寶了 查收email:)

No title

我是樓上的-v-

No title

teen大可以告訴我該選哪個嗎???

No title

TO 靈 親:
請查收E-MAIL=v=

Re: No title

其實親可以旺旺掌櫃~這樣比較快哦!

求助来着~

大大你好 ~ 请问书在TB上不是20号开始发货么。。为毛我一直没有收到T口T 。。。收货地址之前在这里留言改了呀 请大大帮忙查看一下可以么OTL 谢谢~TVT·
ID:lughi

No title

大大你好 ~ 请问书在TB上不是20号开始发货么。。为毛我一直没有收到T口T 。。。收货地址之前在这里留言改了呀 请大大帮忙查看一下可以么OTL 谢谢~TVT·
ID:lughi

No title

啊哈哈我也没收到来着。。

No title

问题已解决~THANKS >3<

No title

TO lughi 亲:收到就好~收到就好~【抹泪


TO 唯卣 亲:这是亲的快递号:268881933238。可以去查一下申通。

No title

它。。今天到了啊哈哈我好开心!
于是感谢帮忙~

No title

本子今天到了~很美哟~
于是感谢回复!

No title

TO 唯卣 亲:

此时此刻~作者是如何的内牛。。。。TAT

发表留言

引用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